王中林、张雷、汪诘跨界对谈 | 科学和艺术的诞生是偶然还是必然?为什么现代科学诞生在西方?
理解未来科学讲座     2021.06.23
演讲稿
讲者简介

6月23日晚,第二期《理解未来》科学讲座在各大媒体正式上线播出。我们力邀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所长,科思技术研究院(温州)院长,佐治亚理工学院终身校董事讲席教授 王中林;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教授、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教学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智能产品设计研究所所长,中国美协工业设计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 张雷;腾讯新闻知识官、职业科普作家 汪诘,组成科学家×设计师×职业科普人的嘉宾阵容。今天分享的是三位嘉宾精彩的跨界对话,在人类文明发展过程中,科学和艺术的诞生是偶然还是必然?为什么现代科学诞生在西方?设计真的能够化腐朽为神奇?相信你会在本场对话中找到答案。



请填写以下表格

如果您有您感兴趣的工作,请描述相应工作的URL。工作清单可供使用这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