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一鸿:智慧商业——大数据赋予的智慧力量
理解未来科学讲座     2016.03.19     关键词:赵一鸿、智慧商业、大数据
演讲稿
讲者简介


赵一鸿:

赵一鸿(Eric),威斯康星大学计算机博士(Ph.D.  Computer Science.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 Madison ),现任京东集团技术副总裁,负责京东集团大数据、搜索与个性化推荐的研发管理工作。


加入京东前,赵一鸿先生曾在Yahoo、Nextag等多家美国高科技公司任职,他在Yahoo全面负责搜索推荐的产品系统和算法的研发,在搜索系统、分布式系统、内容识别、推荐系统、数据库系统方面有深入研究和丰富的经验。赵一鸿先生曾在KDD、ACM SIGMOD、ICDE等国际学术顶级刊物上发表多篇论文,因SID(社会兴趣发觉系统)获得三项美国专利。



请填写以下表格

如果您有您感兴趣的工作,请描述相应工作的URL。工作清单可供使用这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