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峰、吕思清、顾振清、汪诘跨界对谈:当科学邂逅艺术
理解未来科学讲座     2021.05.20     关键词:邵峰、吕思清、顾振清、汪诘、科学、艺术
演讲稿
讲者简介

5月20日,当科学邂逅艺术 2021《理解未来》科学讲座第一期在各大媒体上线播出。本场活动中,我们力邀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资深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2019未来科学大奖生命科学奖获奖者 邵峰,国际著名小提琴家、未来科学大奖公益大使、2021《理解未来》科学讲座策划委员会委员 吕思清,服务器艺术 艺术总监、当代艺术批评家、独立策展人 顾振清,腾讯新闻知识官、职业科普作家 汪诘现场组成科学家×艺术家×职业科普人阵容,今天分享的是四位嘉宾精彩的跨界对话,当科学的严谨,邂逅艺术的抽象,二者将走向融合还是分离?科学家和艺术家眼中的美,是一回事儿吗?相信你会在本场对话中找到答案。 

邵  峰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资深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院士

2019未来科学大奖-生命科学奖获奖者

 

吕思清

国际著名小提琴家

未来科学大奖公益大使

2021《理解未来》科学讲座策划委员会委员

 

顾振清

服务器艺术 艺术总监

当代艺术批评家

独立策展人

 

汪  诘

腾讯新闻知识官

职业科普作家 



请填写以下表格

如果您有您感兴趣的工作,请描述相应工作的URL。工作清单可供使用这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