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细胞焦亡,炎症与肿瘤免疫
理解未来科学讲座     2021.05.20     关键词:理解未来、理解未来科学讲座、未来论坛、科学、科普、邵峰、吕思清、顾振清、汪诘
演讲稿
讲者简介


2021《理解未来》科学讲座 

科学家×艺术家×职业科普人 

共同打开理解科学的全新维度 

2021最值得期待的知识爆款 !



5月20日 19:30-21:30,第一期《理解未来》科学讲座将在各大媒体直播亮相。作为面向大众的公益科普讲座,《理解未来》以前沿、交叉、应用为主要方向,邀请有洞察力和前瞻性的国内外顶尖科学家担任主讲嘉宾,通过嘉宾们深入浅出的演讲,向大众分享,传播科学精神、启蒙科学思想。目前已成功举办70场线下讲座,超过140位科学家参与其中。


科学与艺术是我们认知和探索世界边界的方式和方法,我们希望通过《理解未来》,在分享最新科研突破、科学思维方式及科研背后的人文情怀的同时,让科学的理性思维和艺术的感性思想碰撞交流,互相激发创造性逻辑,释放更多可能性。以科学思维带动科学认知,推动中国科学事业发展,带领全民共同理解科学,理解世界,理解未来。


科学讲座:《细胞焦亡 炎症与肿瘤免疫》

邵峰,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资深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2019未来科学大奖生命科学奖获奖者


跨界对谈:当科学邂逅艺术

吕思清,国际著名小提琴家,未来科学大奖公益大使,2021《理解未来》科学讲座策划委员会委员

顾振清,服务器艺术 艺术总监,当代艺术批评家,独立策展人


主持嘉宾

汪诘,腾讯新闻知识官,职业科普作家



请填写以下表格

如果您有您感兴趣的工作,请描述相应工作的URL。工作清单可供使用这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