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论坛是当前中国极具声望的民间科学公益组织,由一群崇尚科学、热心公益的科学家、企业家于2015年共同发起创立。自成立以来,未来论坛秉承“弘扬科学精神,助力科创兴国”的宏伟使命,全面推动科学传播事业发展和产学研资对接融合,矢志作为科学面向公众的“传播人”、科学界和产业界的“对接人”、以民间资本激励科学突破的“推动人”。迄今已凝聚了数百位全球杰出科学家、顶尖投资人和卓越产业领军人物。未来论坛于2016年创设未来科学大奖,奖励主要在中国内地(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做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原创科研工作的科学家。


除此之外目前已形成以科学为源动力助推产业、资本、城市协同发展的未来论坛·城市峰会、促进产学研对接与发展的高端闭门研讨会议——闭门耕、面向社会公众开放的理解未来月度科普公益讲座,以及围绕青年科学家开展的未来•局(Future Reception)和线上研讨会(YOSIA Webinar)。


未来论坛以“科学改变未来”为使命,拥抱对科学事业的信念与梦想,勇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