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佰深私募股权投资集团(Apax Partners) 全球高级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

理事(荣誉)——张曦轲

张曦轲先生现任安佰深私募股权投资集团(Apax Partners)的全球高级合伙人兼大中华地区总裁,负责安佰深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及东南亚地区的投资业务。 安佰深是全球名列前茅的大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旗下管理着逾500亿美元的资产,总部在伦敦。 张先生近期负责的投资项目包括:新氧,中国领先的医疗美容平台; 国泰君安,中国领先的券商; 搜房网,中国最大的房地产门户网站;智联招聘, 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网站; 全球知名休闲服装品牌Tommy Hilfiger 的中国业务等等。 在加入安佰深之前,张曦轲先生曾任麦肯锡公司的全球资深董事,上海分公司董事长,当年曾是麦肯锡全球合伙人评选委员会中唯一的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委员,曾负责美国芝加哥分公司的合伙人评选工作。 张先生亦是麦肯锡80多年历史上第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董事合伙人,他在美国与中国有过15年资深的管理咨询工作经验。 张先生获得美国西北大学J.L.Kellogg管理学院金融专业的硕士学位。 张先生曾获得多个美国重要的全国奖学金,并曾被美国权威媒体《今日美国》(US Today)命名为全美高校最杰出毕业生之一,以表彰其卓越的学习成就、领导才能和对社区服务的贡献。 张先生亦曾是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