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论坛发起人兼秘书长

新盟国际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

理事(荣誉)——武红

武红女士,未来论坛秘书长,新盟国际公关顾问公司创始合伙人、总裁,中国国际公关协会公司委员会理事,中国女性俱乐部副理事长,中国国际另类投资协会秘书长。 

 

武红女士拥有丰富而关键的政府高层关系和核心媒体资源,拥有超过20年的跨国品牌传播与金融公关专业经验,擅长为跨国公司、尤其是全球金融巨头在中国的品牌传播与公关策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秉承“打造中国卓越的国际公关公司”的梦想,在协助博鳌亚洲论坛进行首届年会筹备过程中,于2001年创建了专门服务于顶级国际会议和金融界巨头的本土专业公关顾问公司—新盟国际公关顾问公司。在为博鳌亚洲论坛服务的10年中,凭借极具开创性的探索精神,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优秀的组织管理与极具战略高度的专业服务,在高端客户群中建立了良好口碑。


继服务博鳌亚洲论坛之后,武红女士与其团队陆续为众多国内外高级论坛提供组织与管理服务,其中尤以世界媒体峰会、全球智库峰会、陆家嘴金融论坛、《财经》年会、财富论坛、三亚财经国际论坛等最具影响力。 


2015年,武红女士联合中国最早一批互联网业界、投资领域的有志之士,发起创立了承载人类科技梦想的未来论坛,并任论坛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