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Fund创始合伙人

青年理事会(荣誉)——张璐

张璐,Fusion Fund 创始合伙人,硅谷知名投资人、连续成功创业者,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工程学院。2015年创立 Fusion Fund,现管理上亿美元资本,专注于美国市场新兴技术类初创公司的投资。已投资公司已有多家成功上市以及收并购退出。

2018年,张璐当选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全球青年领袖”,入选硅谷商业周刊硅谷影响力女性,2018全美十大华人杰出青年。2017年,张璐入选福布斯美国版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投资行业主题人物,并入选福布斯亚洲版榜单。张璐也是T&C 2017年度全美 top 50现代影响力女性。创立Fusion Fund之前,张璐还曾创立了一家医疗设备公司并担任CEO(2012年被并购)。张璐不仅是斯坦福大学的多个创新项目,NASA的奇点大学等知名创新中心担任导师,也在未来科学大奖、未来论坛担任青年理事轮值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