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海集团人工智能实验室Sea AI Lab (SAIL) 负责人及集团首席科学家

新加坡工程院院士、AAAI/ACM/IEEE/IAPR Fellow

青年理事会(荣誉)——颜水成

颜水成教授,现任冬海集团人工智能实验室Sea AI Lab (SAIL) 负责人及集团首席科学家。他也是新加坡工程院院士、AAAI/ACM/IEEE/IAPR Fellow。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涉及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和多媒体分析。迄今在国际顶级期刊及会议共发表600余篇论文,H指数130+,已经7次入选「Thomson Reuters 全球高被引学者」。

他领导的团队是计算机视觉领域两个核心竞赛Pascal VOC和ImageNet (ILSVRC)的双料冠军团队,共10次获得两个竞赛 winner 和 honorable-mention 奖项,10余次最佳(学生)论文奖项,曾取得多媒体领域核心会议 ACM MM 最佳论文奖,最佳学生论文奖,最佳技术演示奖的大满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