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未来・梦想
闭门耕     2019.01.31
演讲稿
讲者简介

科学与技术是人类文明的重要成果。科学为知,技术为行,知与行的交互成为推动人类社会向更高文明程度发展的不竭动力。十九大报告提出“到二〇三五年,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大幅跃升,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的宏伟目标。科技创新已成为至关重要的国家战略。制度创新意在“修桥铺路”、破除障碍,科技创新剑指增强动力、赢得优势。站在历史新坐标的中国,亟须改革与科学的春风共同吹拂。


未来论坛秉承“传播科学精神、启蒙科学理念、带动科学创新文化”之宗旨,邀请全球顶尖科学家、卓越企业家、新锐青年创业领袖,共同呈现未来论坛X西湖大学,拓宽产业的国际前沿视野,搭建全球智力支援渠道,提升全民科学素养。


汇聚创新思想、启迪创新思维、唤起科学热情、影响社会风尚,愿更多人投身科学,让科学的春风吹遍中国、影响未来。



- 施一公,中国科学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2017年未来科学大奖-生命科学奖获奖者

- 季加孚,北京大学肿瘤医院院长

- Roger Reddel,澳大利亚科学院与医学院双院士、悉尼大学医学院教授、悉尼大学医学院儿童医学研究所所长、ProCan主任

- 郭天南,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特聘研究员、蛋白质组大数据实验室负责人

- 栗琳,清华大学 co-PI、未来论坛青年理事

- 宁光,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

- 陈全生,国务院参事

- David Herold,美国质谱学会会长

- 赵平,中国癌症基金会理事长

- 郭天南,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特聘研究员、蛋白质组大数据实验室负责人




请填写以下表格

如果您有您感兴趣的工作,请描述相应工作的URL。工作清单可供使用这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