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芯”与全球产业化
闭门耕     2019.06.29     关键词:半导体、人工智能、芯片
演讲稿
讲者简介

近期中美贸易摩擦升级,中国芯片产业备受关注,缺乏核“芯”技术和基础科学研究的短板凸显中国高科技产业发展困境。细数半导体行业,PC 时代诞生了英特尔,移动互联网造就了高通和苹果,当前进入“后摩尔时代”,人工智能和5G带来全新的机遇,半导体行业也将产生新的霸主。新型计算和物联网将成为集成电路发展的驱动力,新器件和三维集成将颠覆性影响集成电路技术的格局,全球芯片产业创新发展去向何方?本期闭门耕邀请芯片研发与生产领域在学术界、产业界、创业界和投资界领袖,深度解构全球芯片行业和芯片研发技术动向,探寻中国“芯”研发困境的破解之道。

内部资料,不公开。



请填写以下表格

如果您有您感兴趣的工作,请描述相应工作的URL。工作清单可供使用这里.

分享
摘要
本期闭门耕邀请芯片研发与生产领域在学术界、产业界、创业界和投资界领袖,深度解构全球芯片行业和芯片研发技术动向,探寻中国“芯”研发困境的破解之道......